DDP AVFS存储产品

Home  |  在后期   |  DDP AVFS存储产品

DDP AVFS存储产品

DDPSAN

DDP AVFS不仅仅是共享存储。它是一套速度极快,易于管理使用和维护的IP SAN存储系统, 是当今可用的最具成本效益的高性能存储系统。

DynamicDrivePool是电影、 视频、 音频编辑者、制作人、 网络、 多媒体开发、 企业通信部门、 广播、政府和教育机构的理想之选。(https://ddpsan.com/products/avfs/)

一、方案概述和特点

DDP最重要的特征正是其非常高效的持续数据率,AVFS与iSCSI的结合为日常运作提供了很多专业内置功能:

1)以太网端口配对促使带宽成倍增加

这种机制称为多重连接Multiple Connections perSession(MCS),不同于邦定方式,邦定方式并不能为您的每台桌面系统增加带宽。MCS可以做到。通过配对两个 1GbE端口可令带宽由100MB/s增加至200MB/s。还可结合10GbE端口。

2)限制带宽

不同于那些通过设置开关来限制带宽的方式。DDP支持针对读与写的独立限制,并可对每台桌面系统实行带宽控制,更为重要的是,可确认调节进入DDP图形用户界面的数据率。这便意味着不会发生TCP/IP丢包现象。因此便不会产生网络阻塞。

3)Avid存储仿真模式

熟悉Avid存储的Avid编辑软件在与DDP存储连接工作时并不会发觉有所不同。如用户使用Avid软件版本为Media Compose 3.5 – 6.5之间,无论Mac或Windows平台均可与DDP连接。

可将1GbE和10GbE端口混合使用并且可以连接Linux应用。

4)Fiber Channel存储模式支持

可通过AVFS客户端同时支持FC-16G/32G 光纤架构存储模式,为HD、2K、4K、8K剪辑、调色、内容交付提供稳定高带宽。

二、方案拓扑图:

三、推荐配置:

1

SAN网络存储设备

Ardis
(荷兰)

2台专用的元数据服务器,基于双路Intel XEON  64bit处理器,2个16Gb光纤端口,互为主备。
独立元数据存储,10.8TB (900G*12) 具有双光纤控制器,具有4个16Gb光纤端口,冗余热插拔电源和风扇。
提供 AVFS SAN共享文件系统。
提供无限SAN客户端接入许可,支持Windows、Linux、UNIX操作系统客户端,MAC OS操作系统。
提供HA高可用许可。
提供基于Web GUI、CLI管理界面, 提供客户端带宽控制和配额管理,
1台 5U84 高性能光纤磁盘阵列,RAID 控制机头,84盘位
硬盘:84块 Hard Disk Drive (HDD), 16TB, LFF, 7.2K RPM,  SAS, Non-SED
裸容量:1344TB,实际可用容量约1152TB,2块冷备盘。

1

2

网络交换机

华为

华为(HUAWEI)S1730S-S48T4S-A  企业交换机WEB网管48口千兆电口+4口千兆光口

1

3

光纤交换机

Brocade

博科(Brocade)B6510  16Gbps 48端口光纤交换机48个16Gb 短波SFP模块, 48端口许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