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希捷存储

Home  |  在后期   |  Seagate希捷存储

Seagate希捷存储

 

 

 

 

 

Exos X 2U12

Seagate® Exos® X 2U12 为需要高性能、低延迟的应用提供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并提供完整的企业软件栈,包括自动精简配置、SSD 读取缓存、自动分层及数据保护功能。

轻薄小巧、容量充足。

该解决方案提供低功耗、高容量现代硬盘,非常适合需要高容量存储和最大空间利用率的客户。

2U 机架式机箱可容纳多达 12 个 SSD 或 HDD 硬盘和双控制器,有效节省空间。

企业级平台

寻求高性能、低延迟的客户的理想主存储解决方案。

采用基于 ASIC 的设计,具有 ADAPT、自动分层、快照和复制等丰富的企业级功能,可提供超高性能和高可用性。

采用 2U 外形,提供高容量硬盘,有效优化可用空间。

该解决方案非常适合需要扩展能力和紧凑外形的客户。

非常适合需要现代高端功能并能够随存储需求增长而扩展硬盘容量和堆叠的存储管理员。

 

Exos X 2U24

Seagate Exos X 2U24 为需要高性能、低延迟的应用提供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并提供完整的企业软件栈,包括虚拟池、自动精简配置、SSD 读取缓存、加密、自动分层、快照、异步复制和 ADAPT 数据保护功能。

                          

 

Exos X 5U84

Seagate® Exos® X 5U84 为需要高性能、低延迟的应用提供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并提供完整的企业软件栈,包括自动精简配置、SSD 读取缓存、自动分层及数据保护功能。

                                   

高可用性功能

冗余热插拔控制器,带 ADAPT 、冗余热插拔硬盘和风扇、 双电源线、热待机备件、自动故障转移、多路径支持。

企业级平台

适合寻求价格、性能和存储密度平衡的中小型客户的理想主存储。

采用基于 ASIC 的设计,具有 ADAPT、自动分层、快照和复制等丰富的企业级功能,可提供超高性能和高可用性。

企业级平台

适合寻求价格、性能和存储密度平衡的中小型客户的理想主存储。

采用基于 ASIC 的设计,具有 ADAPT、自动分层、快照和复制等丰富的企业级功能,可提供超高性能和高可用性。

Exos CORVAULT

全新的智能存储技术类别。

Exos® CORVAULT 是一款高性能、自修复型的块存储系统,可在数据中心和区域边缘环境中,提供数 PB 存储容量、“五个九”的高可靠性及超大规模的效率。

corvault-banner-product-image.png

可靠

自修复

硬盘自主恢复 (ADR) 通过“原位”更新出现错误的硬盘,尽可能减少停机时间、人工干预和电子垃圾。

高密度

超大规模的效率

部署容量和效率出色的新款硬盘,以实现类似于尖端云服务的存储经济性。

弹性

智能架构

99.999% 的可用性,辅以快速读/写、强大的双控制器和优化设计,以实现不间断的性能。

安全

自加密

硬盘配备 Seagate Secure 自加密技术、SFTP 支持和可选的 FIPS 140-3 配置。

查看工作方式

马上观看并了解CORVAULT如何利用数 PB 存储容量、“五个九”的高可靠性、超大规模的效率和自我修复技术。

自修复块存储

CORVAULT 采用 Seagate 硬盘自主恢复 (ADR) 技术构建,可即时更新硬盘。

数据量呈指数级增长,IT 团队和预算却未保持同步。这就是我们打造 CORVAULT 的原因。借助“一劳永逸式”解决方案,可在存储大量数据的同时,减少人工干预。这套系统采用 Seagate 硬盘自主恢复技术 (ADR),支持即时自我纠正。减少人为干预,节省成本。

  • 由于自主恢复硬盘支持原位更新,由此无需弃用,从而有助于减轻计算机电子垃圾对环境的影响。
  • 大幅减少人工更换硬盘的需要。
  • 通过重新配置硬盘以绕过错误组件,将大多数硬盘恢复到可靠的服务状态。

优化您的数据中心

利用 Seagate 硬盘和控制器固件的独家功能。

借助数据领域中最先进的硬盘,以更小的占用空间提供更大的数据密度。

  • 实现最高密度,4U 机箱可容纳 106 块 Seagate Exos SAS 硬盘,高达 2.12PB。
  • 借助多主机支持,可跨多个网络和应用共享数据,消除数据孤岛。

加快获取见解

基于专用架构,为您的业务提供快速响应和低延迟。

  • 12Gb/秒 HD-Mini SAS 接口,顺序读取/写入速度高达 14Gb/秒和 12Gb/秒,IOPS 高达 17,680。
  • Seagate ADAPT 纠删码高效地分簇奇偶校验池中的所有硬盘,与 RAID 相比,能够降低容量成本、提高性能并加速重建。
  • 基于第 6 代 VelosCT™ ASIC 的架构支持全冗余、可热插拔、双活模式双控制器,以实现高可用性、兼容性和可预测的性能。

出类拔萃

即使在高压使用环境下,也能获得峰值硬盘性能和耐用性。

  • 模块化机箱可防止振动和声学干扰、过热以及外部电源异常。
  • 支持热拔插的冗余电源,确保一致且高效的无噪声供电,以及响应能力出色的突发容量。
  • 支持热插拔的硬盘、电源、控制器和风扇,确保服务期间的性能不受干扰。

无缝部署

基于 Web 的集成设备和数据管理控制台,简化您的操作。

  • 可通过 Web GUI 或 CLI 访问强大的板载管理系统,提供一键式配置,快速轻松完成部署。
  • 具有远程诊断功能,可实现无中断更新。

增强您的数据安全性

尽可能提高数据安全性,而不需要控制器级别的额外开销。

  • 随附的所有硬盘均标配 Seagate Secure™ 自加密硬盘 (SED) 技术和 SFTP 支持,以实现安全文件传输。
  • 提供可选的 FIPS 140-3 配置。